close

01.Flower Shop (花店)

 

咦?這裡什麼時候開了花店?

 

野獸花坊。

 

吳銘釋看著眼前的花店,疑問大大的出現在心中,畢竟這條路是他每天上學必經的路程

 

進去看看好了。

 

這樣的念頭不斷的在吳銘釋心中擴散,鼓動著他。

 

02.Shopkeeper(店長)

 

叮鈴。

 

「歡迎光臨。」

 

好清爽的聲音啊!

 

這是吳銘釋聽到這聲音時的第一個想法。

 

不過怎麼沒看到人呢?

 

「您好,請問樣買什麼樣的花?」

 

「哇啊、啊!」看著突然出現在眼前的青年,吳銘釋嚇到了。

 

「對、對不起。」青年看著吳銘釋的反應,帶著歉容微笑的道著歉。

 

「啊,沒關係,是我沒注意看。」吳銘釋看著眼前的青年,笑笑的原諒他了,不知道為什麼,看著他,就是讓人無法生氣。

 

是說他到底在哪?怎麼突然就出現了?算了,與我無關。

 

「先生,您要買什麼樣的花呢?」

 

「呃……那,來枝玫瑰花好了。」

 

03.Love(戀愛)

 

店長正在介紹各式各樣的玫瑰花給吳銘釋聽,但是吳銘釋卻盯著店長胸前的識別證發呆。

 

江、秉、遙。

 

原來他叫這個名字呀。

 

「……,還是你要紅玫瑰,紅玫瑰的花語是……你有在聽嗎?」江秉遙終於發現吳銘釋恍神了。

 

「我喜歡你你可以跟我交往嗎?」

 

這話一出口,不只江秉遙傻了,連吳銘釋自己也呆了。

 

啊……一定會被討厭吧!

 

吳銘釋在心中懊惱著,後悔不該這麼衝動。

 

「好呀,我答應你。」

 

果然被討ㄧㄢˋ……

 

「咦!?你說什麼!?」吳銘釋又再次呆了。

 

我說,我答應跟你交往。」江秉遙笑笑的看著呆住了的吳銘釋,又再次重複剛剛所講的話。

 

「耶!!!!!!!!!!!!!」

 

04.Secret(秘密)

 

自從那天江秉遙答應要跟吳銘釋交往後,吳銘釋每天放學都會去野獸花坊找江秉遙。

 

而今天吳銘釋的學校是結業式,所以提早放學,吳銘釋興高采烈的小跑步到野獸花坊。

 

「遙,我來……」吳銘釋推開野獸花坊的玻璃門,突然聽見一陣奇怪的聲音。

 

喀吱喀吱。

 

聲音好像是從後門裡面傳出來的,可是遙從來都不讓我進去……不然……

 

吳銘釋的腦中還在掙扎著,但身體卻不由自主的朝著後門的方向走了過去。

 

喀啦。

 

後門並沒有鎖。

 

吳銘釋推開了後門,卻被裡面的場景嚇到了。

 

一隻豹,咬著一顆人頭,破碎的四支及內臟散落一地。

 

那顆人頭吳銘釋認得,他是前幾天纏著江秉遙要他跟自己分手轉跟她交往的女孩,姚彩娜。

 

05.Manure(肥料)

 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」遲來的尖叫。

 

「啊?小釋,你來了啦。」那頭豹看著吳銘釋說著。

 

「啊啊啊……咦!?」

 

吳銘釋忘記了尖叫,因為他看到了無法相信得景象。

 

剛剛還滿身鮮血的豹,就突然變成了江秉遙。

 

「遙,你……你、你別來!!」吳銘釋大吼。

 

到底發生什麼是!?遙不是人!?

 

「怎麼小釋你也是這種反應呢?剛剛彩娜也是這樣呢!我好傷心喔。」江秉遙看著腿軟了的吳銘釋自顧自的說起話來了。

 

「為了補償我……你也來當我親愛的花的肥料好了。」

 

說完話的瞬間,江秉遙又變回了豹,朝向吳銘釋奔了過去。

 

喀吱。

 

「啊啊,又只剩我一個人了啊……

 

***

 

叮鈴。

 

「啊,歡迎光臨!請問您要買什麼樣的花?」

 

 

 

 

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萩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